請輸入保單號碼*
*請參照您的會員卡上的會員號碼的前12位數字。
您可以按此登入 myPrudential 來查閱您的保障福利。
英國保誠理財顧問及員工,請按此查詢醫療網絡。
您確定要刪除這個最愛的醫生?
找不到任何診所或醫生,請嘗試其他搜索選項。
發現錯誤。請稍後再試。
您將會離開保誠網站並進入第三者網站。 保誠對該網站的內容以及您如何使用其內容概不負責。
對不起,您所輸入的保單號碼不正確。如需協助,請於辨公時間內致電3656 8362與我們聯絡。
未能加入此醫生到我最愛的醫療網絡。原因:可儲存的我最愛的醫療網絡數目最多為20個,請先刪除部份已儲存診所或醫生。
抱歉,閣下所選擇的診所或醫生已經不提供網絡服務,請選用其他網絡診所或醫生。
只有字母數字字符是允許的。
只有數字字符是允許的。
在輸入的文字至少應該包含3個字符。
找不到位置信息。請在設備上啟用位置服務。
將會清空區域和分區的選項。你確定要繼續嗎?
Close

詳情

你確定要登出嗎?

Main Menu

Fast way to go to any sections: My Policies, Investment Portfolio, ePolicy Contract, eStatement etc.

Your Profile

Access and update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and check your message

View Policies

View all your policies just a click away

Policy Details

View coverage details and financial values of individual policy

Select Policy Functions

More functions to manage individual policy

X